哈娜

【龙吏】吃醋(三)

“有人找我?”冷冽的声音想起,大家往门口望去。

“哇塞!大大大大帅哥诶!!!”王小亚在见到二公子的瞬间就不淡定了,要不是冬青拦着她,她早就飞扑上去了。

二公子冷冷地扫了一眼,然后向赵吏抬了抬下巴:“赵吏,不介绍介绍?”

“对啊,介绍!介绍!!”王小亚立刻小鸡啄米似得拼命点头。

赵吏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:“木兰,冬青,王小亚。”然后向二公子努了努嘴,“二公子。”

“原来你就是二公子啊,怪不得让赵吏念念不忘的。”王小亚恍然大悟道。

“王!小!亚!你说谁对他念念不忘!!”赵吏立刻火冒三丈,一副王小亚敢再乱说话就撕了他的模样。

冬青见状立刻拉了拉小亚的胳膊,使了个眼神让她别再火上浇油了。

王小亚这时也明白他们之间的关系不寻常,乖乖闭上了嘴。但是……

“对啊,是谁对我念念不忘来着。”最喜欢往赵吏火上浇油的二公子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,“没想到你这么想我呢,要是早点告诉我我也不会拖到现在才来嘛。”

这人太牛掰了,敢惹赵吏!王小亚一脸崇拜的看着二公子,然后就等着赵吏爆发。

结果赵吏只是讪讪地移开了脸:“我……我还有工作,都散了吧散了。冬青你再不回店里今天就没工资了,小亚你这么晚不回去不怕路遇色……得,当我没说。木兰也回去吧,今天都挺累了……”

冬青一听今天都旷工大半天还是有工资,立刻拖着还想说什么的王小亚离开。

木兰看见赵吏和二公子这副模样就知没什么大事了,略一告辞便回去了。

赵吏看着木兰离开后也想脚底抹油:“那啥,二公子,我也走了哈。”

二公子眯起好看的凤眼,没有说话。

赵吏虽然觉得有点奇怪,不过既然他没反对,那还不快走!

二公子看着赵吏那副模样只觉得好笑,也不阻拦他,看他离去后便回了五楼,毕竟父亲的命令还是要执行的。

 

第二天晚上,当赵吏踏进444的时候眼珠子差点掉下来。

“二、二、二公子,您怎么来了……”看着和王小亚谈笑风生的二公子,赵吏无法相信这还是以暴厉著称的传说中的睚眦。

“怎么,不欢迎?”二公子喝了口水,动作优雅,完全不似在便利店喝2块钱的矿泉水。

赵吏还没说话,王小亚就跳出来了:“对啊,赵吏你什么意思,人二公子难得来一趟,你还不欢迎是怎么着。人二公子还特么关心你呢,问了好多你的事,你都不感动吗?”

赵吏看着这位姑奶奶开始后悔了,当初就不该救她。

赵吏斜眼撇了撇冬青,冬青也是一副无能为力的表情。他只好咬了咬牙,拉过二公子:“二公子,咱们外面谈?”

二公子还没说什么,王小亚就不干了:“赵吏,你干什么呀,我们聊得好好的呢。”

二公子莞尔一笑:“是啊,赵吏,我们聊得‘好好的呢’。”

赵吏也顾不上二公子语气中的戏谑:“哪凉快哪待着去,冬青,看好你家的二货。”然后便抛下跳脚的二亚,拉着二公子出去了。倒是后面跟着的二公子,笑得跟狐狸似得。

 

“二公子,您还有什么事?”虽然赵吏谄笑着,但语气明显是在质问你怎么还不走。

“当然有事啦,送你个礼物。”二公子这副笑容看得赵吏直发抖,上次见他这么笑自己就被折磨得半死。

“呵呵呵……二公子您说您,还带什么礼物,我啥都不缺,您还是带回去吧哈哈哈哈……”赵吏干笑着,笑到后面自己都发虚。

“这可是我父王要我给你的,你不收我也不好交代,还是……”二公子语气一转,“你要他亲自给你?”

“呵呵呵呵,我就不劳烦龙王大人了,我收就是了。”擦,竟然搬出他家老头!!

二公子满意的点了点头,然后打了个响指,从远处跑来一只……狗?羊?还是什么怪物……
待那只动物跑进一看,赵吏大吃一惊:“五……五公子?”

“没错,就是我家老五,这副模样还是蛮可爱的吧?”二公子非常满意自己的这副作品,语气里甚至不自觉的带上了一丝骄傲。

“但这、这是……”赵吏这次完全糊涂了,二公子和那死龙王到底在搞什么鬼啊!!

“我父王说了,老五给你们添太多麻烦了,就让他待在你们身边好好反省一下,也补偿你们的损失。”

“不不不,不用了,其实也没什么损失,我……”赵吏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二公子打断了。

“哦,还有,我会作为监督者,一直待到老五的惩罚结束。”

这次,赵吏完全呆住了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至于Q版五公子的形象可以参考恐怖宠物店里饕餮的形象,哈哈哈哈,看宠物店的时候超喜欢的呢~

评论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哈娜 | Powered by LOFTER